close
最近這一個月來,我拜訪了不下10家的homestay family, 他們填寫了我們中心的homestay application form之後, 就由我電話與他們接洽, 安排親自拜訪的時間, 我們一定要自己實際坐車去一趟,計算大約的通車時間, 然後評估路線, 如果太複雜或者是區域太遠的家庭, 很可能我們就不會介紹學生過去.

再來要考量的是homestay father/mother本身的品質, 溫哥華的移民人口眾多, 很多family都是亞洲面孔, 還有菲律賓跟越南籍的, 不過他們的英文都算不錯, 英文不好的我們也會淘汰掉.

然後很重要的是居家環境, 我一定會帶相機去拍照, 拍大門, 客廳, 廚房, 餐廳, 浴室廁所, 學生房間等照片, 學生房間內一定要具備以下家具: 床, 書桌, 椅子, 衣櫥, 檯燈, 最好還有internet, 有很多家庭甚至提供房間內的電視還有獨立衛浴, 那真的是很好的環境了.

接著呢, 還要確定homestay family會替學生準備三餐, 午餐要打包好, 洗衣服也得至少一週一次, 在家裡一定要講英文等等條件, 我們要求的算挺嚴格的, 到目前為止, 我們界的學生都還沒有任何抱怨過.

一月底, 韓國突然有一個團體要來, 我們一口氣介紹了10個homestay的case, 讓我很有成就感, 因為介紹的家庭都是我親自去跑過的, 我真心希望同學們能珍惜這個好環境, 好好打入當地人的生活呢.

附帶的,我們中心也提供接機服務的, 司機先生蠻帥的, 是韓國人喔, 太太是中國人, 所以這位司機先生英韓中三語都通, 對於服務留學生來講, 蠻令學生安心的啦.

針對想要自助遊學留學的學生們, 如果大夥兒已經找好學校了, 不妨利用本中心的homestay & airport pick up services, 比其他學校的便宜之外, 還有售後服務, 這真的是我們掏心掏肺在做的服務呢, 希望可以造福學子們喔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